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推进检察室“做实”,筑牢廉政建设根基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55:26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推进检察室“做实”,筑牢廉政建设根基

——区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胜安带队至桂城检察室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3月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胜安带队至桂城检察室开展调研工作。桂城检察室周有为主任向陈组长一行介绍了桂城检察室的人员构成、2020年刑事及公益诉讼的办案情况、镇街基层治理情况、检察室选址及装修规划,以及2021年开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陈组长的高度肯定。

陈组长在会上指出,桂城作为城市核心区,人口密度大,人员成分复杂,故此要向高质量方向迈进,必须狠抓办案数量和办案质量,将公益诉讼工作向纵深推进,积极探索“等”外领域,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陈组长对桂城检察室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以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好职、树形象。二是要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日常提醒教育,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对待检察工作,必须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办理每一件案件,确保自己对案件作出的决定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后,陈组长一行到桂城检察室新址进行参观,勉励我室加快推进检察室的“做实做大做强”。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