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实习生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14:57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4日上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实习生迎新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伟鸿以及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实习生代表及其所在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实习生代表在介绍自己的毕业论文方向、实习部门及近两日实习情况的同时,对未来三个月的实习生活提出了期许。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炯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关心和慰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也对他们今后的实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及时进行角色转换,要及时转换学生思维,调整并适应我院工作氛围,从学生迅速转变成员工,积极参与到办案组的工作中。二是希望实习生们能将研究思维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将研究水平体现于课题成果中,与我院检察实务工作形成良性互动。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炯再次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愿各位实习生都能在本次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