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二检察部与区局禁毒大队召开毒品案件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16:41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9日上午,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禁毒大队王智勇大队长、孔庆行中队长、法制科汪飞主任、桂城派出所苏建峰副所长等人来到我院,与第二检察部主任徐晓及部分检察官就打击毒品犯罪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队长介绍了近年来佛山市南海区打击毒品犯罪的基本情况,并对毒品犯罪侦查过程中遇到的管辖权、新型毒品、代购的认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困惑和自己的意见。徐晓介绍了相关的法律规定和程序规则,分析了侦查机关办理毒品犯罪案件过程中存在的证据问题和程序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讨论了一宗社会影响恶劣的涉毒案件,三犯罪嫌疑人利用工作之便秘密出售管制类的精神药品,致该药品被下家使用发生了多起迷奸案件。徐晓就新型毒品的认定、犯罪嫌疑人的主观故意、电子证据的提取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指定检察官提前介入。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