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我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36:50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5月8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在奋斗中书写华丽人生篇章。

    院党组及检委会专职委员领导、院机关党委委员、院团支部委员和院28周岁以下青年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院团支部组织委员王晨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后先后发言交流,谈感悟、话经验、谋发展,交流气氛热烈,青春智慧激扬。座谈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苏劲韵同志、副检察长邓英华同志先后发表讲话,向各位团员青年热情分享个人成长心得,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建议,鼓励青年们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最后,检察长杨炯同志代表党组向青年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的发言表示肯定和赞许,并指出当前检察机关正处于推进内设机构系统性、重构性改革,全面加强“四大检察”的关键阶段。要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面临不少艰辛挑战,这也正是青年干警大显身手、施展抱负的时候,因而向广大青年同志提出殷切厚望:一是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二是要准确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在检察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一代检察青年的壮丽诗篇。杨炯同志还提出各级领导要关心爱护青年成长,为青年干警实现理想、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充分体现南检重视青年、关爱青年的正能量氛围。(供稿人莫敏雅)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