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罗村检察室联合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参与狮山镇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7 22:35:02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上午,狮山镇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村超盈实验中学举行。狮山镇禁毒委及各社会管理处有关领导、各社区有关人员、罗村四间中学师生代表及周边群众近3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别开生面,以激烈而又精彩的中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拉开启动仪式序幕,独居狮山特色的文艺表演紧随其后,隆重的集体宣誓和启动仪式一一而上,108位狮山镇征文获奖者和192名的罗村社会管理处征文获奖者的颁奖仪式更是压轴将活动推上高潮,最后一曲《追寻》寄语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禁毒誓言,追寻着属于我们的“无毒梦”。当日,罗村检察室和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在现场设置了宣传摊位,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品等多种形式普及禁毒有关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度。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