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省院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督查组在我院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42:13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7月18日下午,省院案件管理处副处长刘金枣带领两名督查专家,在市院黄兆凡副检察长、案件管理科黄曙艳科长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检察业务数据质量实地督查工作。

    在会议上,省院案管处刘金枣副处长介绍了此次实地督查的背景及目的,我院副检察长苏劲韵、案管科负责人莫小骅围绕我院本次检察业务数据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两名督查专家登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我院公诉、侦监、未检、控申、民行、刑执等各业务类别的检察业务数据进行现场逐一抽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向我院统计员指出,统计员认真学习并详细记录。

    随后,苏检向刘金枣副处长、黄兆凡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技术大楼远程提审室及院史馆。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就抽查发现的问题向我院进行口头反馈,对我院的检察业务数据质量督查结果进行总结,对我院在案件体量大的情况下还能保障业务数据的高质有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数据通报制度以及资料整理的做法,认为值得向全省推广学习。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