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迎“八一”,送温暖,党的关怀入民心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27:27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2019年7月30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劲韵同志和第一支部书记徐晓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走进象岭,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学生和困难群众。

    这是苏劲韵同志第一次前往狮山镇官窑象岭村,象岭村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纯朴的民风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该村美丽文明村居建设的成效表示赞许,期望村党委肩负起保护象岭村青山绿水的责任。

    之后,苏劲韵同志来到困难群众刘灿星的小卖部也是其日常生活起居的家,了解到刘灿星因儿时发病导致身体残疾而行动不便,现只能靠自己经营小卖部来维持生计。苏劲韵同志对其坚强的意志表示赞赏,并鼓励其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刘灿星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苏劲韵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走访多户困难群众,与村民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等情况,仔细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叮嘱在日常中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多上门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掌握他们的所需所求,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与象岭村民委员会党委书记钟泳孙、党委委员谢剑玉及驻村直联领导等同志交流中,详细了解象岭村居近期扫黑除恶的专项活动宣传情况以及“美丽文明村居建设”的验收成果,了解象岭村委干部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和村的经济发展、人口、地理等情况。

    本次进村慰问活动不断增强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局意识,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理念,从着力关怀群众中坚守初心和担起使命。日后支部仍将关怀群众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真心服务群众。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