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八一”情暖南检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28:55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人解放军建军92周年,我院组织35名在职和已退休的退役军人举行了座谈慰问活动。

    7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院领导和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上级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精神,而后听取了广大退役军人对单位的意见建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炯同志向所有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广大退役军人一致表示,不辜负部队和组织的培养,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八一”前夕,我院工会和老干党支部对我院已退休的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并叮嘱他们要格外保重身体。退休“老军人”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对组织的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