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桂城检察室: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落实,着力夯实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根基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11:56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桂城检察室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落实,于2021年4月6日上午召开了教育整顿专题科室会暨干警谈心谈话会议。

周有为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院党组扩大会议和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精神,指出作为基层检察人员尤其要紧贴检察职能和司法办案实践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更好地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室人员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内容落实,真正从内心深处自发做到“三个自觉”。

同时,周有为主任对桂城检察室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全员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院工作发展的根本保证,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初心使命。结合我院制订的《关于深入开展学英模、学先进实施方案》,补短板,找不足,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二是要以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为核心,用情“解民忧”,倾心“办实事”,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的各项要求。

下一阶段,我室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检察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推动科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