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西樵检察室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51:17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12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西樵检察室召开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西樵检察室主任潘伟忠主持会议,西樵检察室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西樵检察室主任潘伟忠解读了《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环节谈心谈话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向干警们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推进试点检察室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工作要落实、落细;二是工作举措再强化。各组检察官和书记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熟悉各环节、各步骤,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认真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三是各项责任再压实。确保每个环节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四是问题查纠再深入。充分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围绕重点案件、副档归档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持边查边改,强化专项整治到位,聚焦“六大顽瘴痼疾”,争取在自查自纠整改环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2021年第一季度我院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找出不足之处,和需整改方案,以便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