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共建共享,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7-07 22:36:13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201956月期间,为进一步落实南海区府关于支持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会议的精神,以“校园舌尖上的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和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活动为抓手,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焯波带领民行科和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及餐饮科进行了多次座谈,就检察建议的落实、食品安全的监管、案件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具体如下:

  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我院检察建议,对网络餐饮平台和服务提供者建立监管长效机制,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者,定期向我院报告阶段性工作成果。

    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我院派员参与校园配餐中心的飞行检查,共同维护校园食品安全。

    三、我院民行科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作为信息共享联络部门,定期交流工作情况。

    四、开展重大专项食品安全执法行动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邀请我院民行科和检察室共同参与,引导侦查取证,提高案件质量。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