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了解南检 > 南检概况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发布时间: 2022-02-10 20:33:00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佛山市南海区位于广东省中部,珠江三角洲腹地,毗连广州,邻近港澳,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经济发达,信息化建设闻名全国。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政治、文化中心——桂城区的南北中轴线上。全院现有干警260人。拥有现代化办公设备的十七层高的新办公大楼为干警提供了15000多平方米的优越办公环境。
    近年来,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 我院领导班子锐意改革,全体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实施以信息化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的战略,科技强检取得了显著成效,队伍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健康、蓬勃发展。我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检察院”称号、荣记集体一等功、“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汗水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但我们的干警没有驻足不前,而是朝着建设全国一流的基层检察院这个目标阔步向前迈进!
    本网站是我院对外服务的一扇窗口,是我们和群众信息互通的一座桥梁,希望能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和帮助,更希望收获您的信息、批评和意见。
    我们期望,在前进的路上,能一如既往地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