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综合业务部召开科务会议,积极响应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58:35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综合业务部由于工作性质,很难在工作时间集合全体人员。2021年4月2日中午,部门全体人员经商议决定利用午休时间召开科务会议。莫小骅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安排,再次强调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一、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学习教育环节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重视学习心得体会的记录,做到入脑入心;二、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投入到教育整顿,积极自查自纠,查纠整改。

下一阶段,综合业务部将继续把学习教育环节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业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教育整顿的成果。同时,充分发挥“管理、监督、服务、参谋”的职能,做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