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南检动态|我院三名同志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37:00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经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我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梁其祥、金融与知识产权检察室主任王全、综合业务部主任莫小骅三名同志被任命为我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检察委员会是检察机关讨论决定重大案件和其他重大问题的议事决策机构,对检察机关依法正确行使检察权具有重要意义。被任命为检委会委员,倍感荣幸,深感责任重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全面履行检委会委员法定职责,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新任的检委会委员表示,这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以此次任命为新的起点,持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秉承公平正义的司法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南海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