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喜迎国庆 同升国旗
发布时间: 2022-10-10 10:07:29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我院隆重举行“喜迎国庆 同升国旗”活动。

上午9时,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在院办公大楼前整齐列队、昂首挺胸。
  “奏唱国歌,升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穆,目光坚毅,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参加升旗仪式并发表讲话。

郭检表示,我们要持续落实“质量建设年”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更新司法理念,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谋划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要保持昂扬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检察智慧、更强检察力量。

升旗仪式激励着每一位干警,干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投身于检察事业中,以担当和作为致敬祖国华诞,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