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赴丹灶镇委授课并开展下基层、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8 11:26:00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中央28号文”),全面提高我院法律监督能力水平,有效提升行政机关干部依法履职能力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应邀到丹灶镇为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事业单位负责人、镇属公司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共计150人,上了一堂题为《以高质量法律监督助力法治南海建设》的专题辅导课。

         

    课后,郭检一行赴丹灶镇良登社区开展下基层、走基层”走访调研与慰问活动,及时掌握社区实情和基层需求。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