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巾帼护“未”,与法“童”行—我院第五检察部荣获2023年度南海区“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23-12-21 17:19:14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一直以来,我院第五检察部坚持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以建设“同心圆”未成年保护品牌为抓手,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为牵引,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深度融合履职,构建未成年人多元化综合保护及救助格局,以最大的努力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11月29日,第五检察部荣获2023年度南海区“巾帼文明岗”,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同志和副检察长苏劲韵同志专门到科室看望全体干警,给予大家鼓励和指导。郭俊峰检察长指出,检察工作具有更强的政治属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履行未成年人检察职责;挽救未成年人与检察官的努力和态度有密切关系,要以无限的努力,做好未成年检察工作;要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充分融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切实做好综合履职工作。

未成年被害人民事支持起诉法律援助工作机制的建立,是我院强化未成年被害人综合保护、提高民事支持起诉工作质效、保障法律援助工作恒稳致远的重要举措。今后,第五检察部将继续能动履职,与各单位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为我区未成年被害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以“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全面开展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