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键字:
检索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市妇联送奖上门--致敬全国维权先进
发布时间: 2024-01-18 17:46:33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1月10日上午,佛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甘绮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颖雯等带队到我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获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殊荣的第五检察部主任朱小娟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俊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劲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伟鸿到场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结束后,朱小娟同志分享获奖感受和心得,感谢市、区妇联对未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此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团队的协作、离不开院党组的支持、离不开妇联的协作,今后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检察职能保护少年的你。苏劲韵副检察长和谢伟鸿主任也纷纷对市、区妇联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  

郭俊峰检察长表示,此次送奖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区妇联对南海检察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我们开展未检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接下来,我院将持续与妇联组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绮霞主席肯定了我院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朱小娟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希望朱小娟同志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第五检察部继续在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救助被性侵未成年人等方面形成更多的经典案例和经验做法,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第五检察部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法为器,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方法,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切实做到为大局服务、为法治担当,努力为服务保护妇女儿童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1230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 邮编:528200
技术支持: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粤ICP备2022077934-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3020号

网站地图